楼主:菲歌 - 

[贴图]美女与野兽(你见过红眼睛的鸸鹋吗?还有长嘴巴的鹈鸪?被香港英皇娱乐艺人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2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美女,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菲歌在东莞啊,你女儿应该和我家大文差不多大小吧?(她是02年农历10月21出生的)计划明年也把我那留守女儿接到东莞来,有机会的话说不定她两还可以做朋友呢。

投票支持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NL
发表于 2007-11-1 14: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  可爱的小女孩

长大后绝对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MM哦。俺也来投一票。

我家也有个小公主,有空过来看看啊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7271,0,0,0,0,0,1#8191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ysh在2007-11-1 11:50:34的发言:

呵呵,菲歌在东莞啊,你女儿应该和我家大文差不多大小吧?(她是02年农历10月21出生的)计划明年也把我那留守女儿接到东莞来,有机会的话说不定她两还可以做朋友呢。

投票支持先

大文是姐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鬼脸其实也蛮可爱的,功夫弟弟也支持一下![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7: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08: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鬼脸那张忘记了收藏,呵呵。谁有给我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