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孔 - 

[原创]学习养脑, 强心 多学有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死的,  人是活的,  书是活的, 看看树是怎么竖起来的,看看叶子为什么会落,看看什么树结什么果,

读懂一棵树, 不需要再看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6: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是每个人享用一生的财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7: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书胜于爱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7: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就是一棵树,好好看看自己, 血液怎么循环,大脑怎么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2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用脑读书,用手写写与大家分享,用脚做做, 才算读过一本书,

我经常是用眼读书,看过就忘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2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很少读书,后悔极了,可上了大学,诱惑太多,一样很少读书,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读书的时候不想读书

该工作的时候不想工作

该恋爱的时候不敢恋爱

是时候该学习一下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做观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学习的观众不是好观众, 别人笑了,你可能还想哭

谁规定学习一定要上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5: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者就是为了高兴!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众人乐,我也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