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家园启用新V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8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把它绣在头巾上吗?
发表于 2003-7-28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单枫芷叶在2003-7-28 20:47:47的发言:
我可以把它绣在头巾上吗?


文在脸上都可以, 呵呵 ![em06]
发表于 2003-7-29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批T-SHIRT出来,购买,出外玩,聚会都可以用啊
发表于 2003-7-29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企业文化!
发表于 2003-7-29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喜啊!一回家就看到美丽的新VI,祝愿我们的家园永远欣欣向荣!
发表于 2003-7-29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可以考虑

以下是引用yellowrose在2003-7-26 17:41:51的发言:
既然出了VI,以后家园活动的时候要印上,最好制定一个相关使用规定,我们共同遵守。
[em10]
发表于 2003-7-30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
发表于 2003-7-30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如果把印有栖息谷的新图标的文化衫拿到市场上兜售,估计可以小发一笔财哦,哈哈,
不过我可不想交商标使用费,如果没人去注册的话,,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3-7-30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cool !
发表于 2003-7-30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十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