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家园启用新V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5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琪你设计的吗很不错的,谢谢你哦
发表于 2003-7-25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应该作一批小礼物,大家认购
发表于 2003-7-2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第一眼看到就觉得飘逸潇洒的标志
发表于 2003-7-2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发表于 2003-7-25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生产栖息谷的T-shirt啦
发表于 2003-7-26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发表于 2003-7-26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出了VI,以后家园活动的时候要印上,最好制定一个相关使用规定,我们共同遵守。
发表于 2003-7-26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李虹小姐的辛苦付出
发表于 2003-7-26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衫,我要!!!
发表于 2003-7-26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来“家”
谢谢不错的VI
给了我不错的影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