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appy544 - 

[原创]【家园宝宝秀】祝栖息谷家园和家人春节快乐!我家的猪宝宝从出生到现在(1/2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22: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结束了

但每天上来看看看

已经成了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大家都是为了比赛才来的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 21:50:2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5: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绝大多数家人都是在公司利用闲暇上网的

周末就没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2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慎小家伙感冒了

一不留神又成了肺炎

住院观察10天

回来报个到

愿所有的小朋友健康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2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忙中又要过年了

祝各位家人新年事业有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2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过新年了,小朋友们都回家过年了,怎么也不到家园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8: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很大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