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appy544 - 

[原创]【家园宝宝秀】祝栖息谷家园和家人春节快乐!我家的猪宝宝从出生到现在(1/2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7 1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好可爱哦 !长的发型更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asky2在2007-10-27 12:49:52的发言:

宝宝好可爱哦 !长的发型更可爱.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7: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把。配的台词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9think在2007-10-27 17:23:41的发言:

支持一把。配的台词不错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小区里的漂亮宝宝!台词也配得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个都长得这么好呀,我家珉珉50几天的时候才11斤~~珉珉爸爸还总说我没给珉珉吃饱,所以他长得瘦~~~[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我来支持小朋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给你投个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家人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7-10-28 20:51:27的发言:
怎么个个都长得这么好呀,我家珉珉50几天的时候才11斤~~珉珉爸爸还总说我没给珉珉吃饱,所以他长得瘦~~~[em03]

刚生出来时,可能体重偏轻吧

没关系的

只要健康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