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sh - 

『家园宝宝秀』我家大小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48楼所说甚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超可爱!

我都想生一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幸福啊。

我现在被我婆婆天天催着要再生一个男孩,头大。。。。。。

有空去我家作客,呵呵

备注:芸菲是我家宝贝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0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sallyli06支持,不知你家在哪里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09: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老爸打电话来说儿子昨天会自己走路了,哈哈哈哈^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生啊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3: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大伯来看侄儿侄女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9: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嫁给我家儿子得了wys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为大文小文加油了

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了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