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sh - 

『家园宝宝秀』我家大小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15: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女双全,一个好字,恭喜老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比我好看多[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有一对啊,羡慕啊哈,太羡慕了hoho,还一个MM一个GG哦。

[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不见了,问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6: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朋友捧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老万学习,计生办的都下岗吧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像版主投票是以一敌三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7: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贝们好可爱呀,在来点趣闻,万兄,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9: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