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ushu0228 - 

[家园宝宝秀参赛]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宝贝拍了很多的照片,一直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所以想到用宝宝的照片做成月历,哈哈,每天都可以看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44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3 13:02:5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3 13:04:22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5: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3 13:03:59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7: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宝宝长得真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8: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图片也整得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前面两张相片应该是用光影魔术手的封面图框做的吧?真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可爱的说.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7-10-26 21:27:35的发言:
不错,前面两张相片应该是用光影魔术手的封面图框做的吧?真可爱~

是的,是用光影魔术手制作的,实在太感谢这个软件的开发者了,否则,要我用PS,我还真做不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4: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