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ushu0228 - 

[家园宝宝秀参赛]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0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待宝贝去苏州乐园玩了2趟了,宝贝非常喜欢玩,妈妈很开心.

宝宝又跟外公外婆回去了,想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6/17

宝贝已经会发出简单的发音了,比以前发音要多多了,会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姐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3 13:20:04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3 13:20:18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3 13:20:31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7/14

宝贝,妈妈昨天连打了6个小时的电话找你跟外婆,可是不是接不通,就是没有人接,接通了没有声音.妈妈很担心,眼睛都哭肿了,早上才联系到,原来是电话坏了,才放下心来,宝贝,你不知道妈妈有多么的牵挂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4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08/9/5

小乖回家不久,爸爸妈妈都很想你,在宝宝的心里也一直想着爸爸妈妈吧,听爷爷奶奶说,宝贝一直在叫爸爸妈妈呢。

宝贝跟爷爷感情真不错,知道有吃的要拿给爷爷吃哦。

值得表扬,宝贝现在会说“奶奶,哄宝宝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不过有点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08/9/16

宝贝,妈妈想你了。

妈妈下周出差去北京,给宝贝带点什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08/9/19

宝贝,奶粉出事很多天了,妈妈很庆幸没有给你吃有问题的品牌的奶粉,但是还是担心,现在吃的奶到底有没有问题。宝贝,我要让外婆约束你吃奶的量的,还是以主食为主了。

宝贝,妈妈想你,等妈妈去北京出差回来就回家看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