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ha0214 - 

(哲理)旅鼠的自杀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1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受到了压力然后就变异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了那一天的时候,发生的可能不是自杀,而是战争

........确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8: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的故事,以前还真不知道集体自杀是因为这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尚未完全明白动物自杀行为的的机理。还是不要乱下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动物尚且知道生态失衡可怕,更何况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4: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第2楼和第10楼说的很有道理
自然界真是奇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4: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动物会比人有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4: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这样的精神默哀

禽兽尚此,人以何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篇文章是要叫我们注意环境的保护与发展,可是说的

就像14楼说的一样,这种动物应该还没有到了认识环境问题然后自杀的思维能力吧?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