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家园宝宝秀”大赛可爱登场,爸爸妈妈快快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1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突然感到自己“老”了。好想念穿开裆裤的小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太可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馨的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法,既参加了比赛,而且也把孩子的照片选出好的留做纪念了,否则真的要忘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0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我来晚了,要不美女的名次会靠前一些的!

我建议把宝宝秀的照片放到一起,让大家对比后选择,这样公平一些!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9196,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老婆下月生,参加明年的.一定很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整理宝宝照片?支持!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费德勒和冈撒雷斯的比赛,老费真的老了。昨天小德的发挥也比较失常。

希望家园的宝宝能长出中国的网球明日之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实际行动支持,我马上发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