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夏草 - 

[转帖]看看你是哪天出生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7: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我是星期天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意思
[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测出来我是个有较多的忧伤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2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星期天出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2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无厘头风格,一笑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 ha....好贴...我也不知道我是星期几生的不过我到也象那个星期3的..

挨..谁叫我忧愁太多拉

[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9: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无厘头,还是无厘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知道是周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