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hxxdgls - 

再次请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6 0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有这样的情况! 和朋友一起创业,最近来家园十分的少了。无法做好自己的义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6 0:16:4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0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搞的,可以周末的时候来一次,每个月来四次,也可以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忙的上网少了,发帖少了,每天念着,想着,却没时间见着,郁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0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li724在2008-1-6 0:12:52的发言:

我最近也有这样的情况! 和朋友一起创业,最近来家园十分的少了。无法做好自己的义务!


 

     我也是这样!天天上网时间有,但看贴回贴时间少的可怜……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8 0:53:4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看帖回帖的次数也少了,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来,不知LZ结婚了,版主也要辞了呀,哎,今非昔比呀!!!建议考虑个人要求。至少是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