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ichouzhil - 

我的骨子里是农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0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的关键不是农不农民关键是自己思想的转变

自己有没有站在全局的战略思想上去看待问题

自己有没有小我

如何把小我融入到企业,集体的大我中去

就像楼主说得职业化,专业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应该说大部分的人都有这种思想。[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6: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双赢呢?

对这句话还是有些疑问:“虚假宣传的例子就更多了,央视一排排倒下去的标王就是很好的前车之鉴。”

那些标王的倒下是因为虚假宣传的原因嘛?!典型的秦池应该是内部管理(生产)的问题吧!包括后来的爱多,个人认为统称为“虚假宣传”还有待商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0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好,能不能不拿农民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3 15: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有感而发,也许有失偏颇,不足之处请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但是也同样不理解为什么非要叫农民意识,figou说的很对,农民没有钱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没有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