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llin11 - 

[转帖]销售人员的三境界:坐人、作人、做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8 18: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辛苦啦

能够从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发现机遇是非常重要的,尽管机遇带来的近期回报可能很少,甚至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不能把眼光局限于在自己得到什么,而应当看到“我们能够得到这个机遇”本身的潜在价值。
从业务员到商人的码头:www.topmato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能够从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发现机遇是非常重要的,尽管机遇带来的近期回报可能很少,甚至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不能把眼光局限于在自己得到什么,而应当看到“我们能够得到这个机遇”本身的潜在价值。
从业务员到商人的码头:www.topmato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我之前看过的是古文版的虽然先人早就说过

但还是现代版的看的亲切

顶一个这个很有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做人”就是要有原则与价值,透彻地觉悟这一点

[em07][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w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销售真的很累!也许是没有调整好自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2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什么是 坐人 作人 和做人,能不能继续探讨下如何才能做好“坐人 作人 做人”?可以探讨gqt2008@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2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想客户所想 做客户想做 当你把他需要做的事情都准备好了 那他能不依赖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炼得蛮好的,销售——靠的是“做人”,“做人”靠的是真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