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aofade12 - 

[转帖]白领最痛恨的“四大发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1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进步了才有了

这些东东

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痛恨吗?调侃吧。其实痛恨的是人,不是这些设备。上面这些东西,我都不痛恨,即使是打卡机,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虽然也没有什么好的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5: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哈哈[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6: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玩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8: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痛恨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痛恨的发明是: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夕风浪子在2007-10-25 12:10:27的发言:

不喜欢 归不喜欢 但是 作为职业经理人 是一定要有 规矩的

[em01]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