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注意]周六举办金字塔写作原理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4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我也希望能搞成MP3下载来听!
发表于 2003-7-2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希望各位领导给个座位:)
发表于 2003-7-24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命苦!
公司有培训,不能参加了。
发表于 2003-7-24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
我们单位早上有培训!
希望能有mP3或笔记
发表于 2003-7-24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成成的课因电脑问题没听着,这次看来要提前准备了。

唉,为什么还要加班,又听不着了。
家人是否可以录音上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7-25 15:24: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3-7-24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7-24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胡涂,我应该还是聊天室里的管理员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7-24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夜归灵在2003-7-24 18:26:31的发言:
呵呵,胡涂,我应该还是聊天室里的管理员吧:)


是啊,你会来听吗?如果有来,记得帮忙维护秩序...谢谢!我得上班...
发表于 2003-7-24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会了,上次讲课时写的那些聊天室规定和怎么使用聊天室的说明还在我电脑里呢,到时还能用得上,到时我一定准时到,不过你也得跟我说一些东西,因为那个机密的东西我忘了。
由于找工作原因,我想找一下quezhenyu版主拿些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资料,不知道可不可以亲自找他要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7-24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找他吧...机密的东西,我改好了告诉你....我也忘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