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家园5周年精彩活动之MSN签名大串联结果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有机会就会去参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9: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我,太高兴了

[em01][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我,太高兴了

[em01][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8: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寐以求的家园T恤啊!

祝福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感谢秀子姐姐

以后要多多发帖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9: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限量版家园文化衫寄出了吗?

如果没有,我需要XXL号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有文化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没我的饿!只有下次加油咯!!!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

有徽章了好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0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yhappy544在2007-10-29 19:32:21的发言:

请问限量版家园文化衫寄出了吗?

如果没有,我需要XXL号的

谢谢

   11月初邮寄,文化衫只有M、L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