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c47 - 

[原创]写自己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你很厉害.我现在就是一名大四的学生,面临着找工作的压力..很想能跟你聊聊,我也很爱面子.qq4155333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7: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啊..我开始也很想出国,现在听你一讲觉得应该等时机再成熟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边走边想。不过最让我感动的还是给父母打电话那一段。坚持自己的坚持,不要被困难改变自己,与你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4: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 祝 顺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匆看了楼主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也跟着楼主起伏了这两年,不过真的很佩服你能坚持走下来!!并且也小有所成,相信你在回国之后一定会有很大的天地等你插着翅膀去飞翔!!!加油,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6: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祖国繁荣而奋斗!

真情实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fieng在2007-10-25 10:50:42的发言:

你是一个鸟人,就差长翅膀了哈哈!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