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关于征集课程总结的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3: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没看明白呀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2: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报名了,可以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御风而上在2007-11-8 3:41:58的发言:

    关于这点,可以做一份"候补名单",按照报名的顺序排列起来,按照顺序确认,如果在前面的来不了可以用后面的人补上.

"候补名单"这个主意不错:)

一般如果参加不了活动,我都会提前打个电话给组织者的,所以这个主意应该可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对于贴子写的好的给予奖励,但是对于报了名又不参加的,确要想办法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候补名单后注明,在活动前一天主办方会确认能否到会,如果不能到会则联系候补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9: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制度才可以继续去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2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好的工作啊.乐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按照符合会议条件的参加!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及各部门总监、

战略制定人员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

看来我是没机会的了,才10个名额!

是不是在家园做广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