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君无忧 - 

[分享]TS16949文件-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表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23: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还真没有这个专业呢,学校学的能对口用到工作中也不多呢。关键是自己要系统的学习,你在哪里?我告诉你哪里有学习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丹阳的一个小镇上,我四处托人打听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但是他们都不了解的,我也搞的六神无主了,不晓得看哪些资料,我们厂是刚建的,什么文件都没有系统化,规范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多谢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4: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传一些三层次文件吗?也可发邮件lvf001@126.com,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企业在哪?体系的实际执行情况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感谢楼主分享。有空再传点三级文件上来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新桥,我是刚进公司的,公司也是刚刚重视体系的,内部没有几个人了解体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传一些三层次文件吗?也可发邮件21cnmba@163.com,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2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忆悔在2007-11-12 10:09:40的发言:
我在丹阳的一个小镇上,我四处托人打听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但是他们都不了解的,我也搞的六神无主了,不晓得看哪些资料,我们厂是刚建的,什么文件都没有系统化,规范化

是镇江的丹阳吧,汽车配件公司比较多的。你可以将你的具体情况E-mail给我,以及需要什么,我尽力帮助你。

我的E-mail:isots169492002@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2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级文件涉及企业的信息比较多,我将逐步整理成比较通用的模板上传。工作太忙,需要些时日,有劳各位等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