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二房一厅 - 

陌生的眼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2 1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到深处,默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过不去的坎,在没人的时候也许一个人掉眼泪是最好的解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6: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找到一个任人流泪的地方也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泪水可能是伤心后悔,还是触景生情,不象是喜极而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9: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的眼泪让人心软,男人的眼泪有时让人起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是治疗伤痛最好的良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了还能流出眼泪是幸福。只怕心伤无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7-10-21 10:22:30的发言:

滚滚红尘,涟涟泪水,

面对的名酒,价格不菲,

其中忧伤谁人体味?

时间是抹去伤口的灵丹妙药。

或许楼主看到的只是其难过一面,

而没有领悟到其幸福的刹那!

忧伤和幸福是并存的,

如果有缘分,或许未来的某一天,

你会看到她洋溢着幸福开启着美酒……

你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世间情为何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