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asicole - 

埋怨别人不如反省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2 16: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挺好,谢谢,学长!我借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2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人相处是一门最大的学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5: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懂得舍弃,放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所以,不要做这种愚蠢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1: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5: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人人都懂,但是能做到的就只有那么几个人了,所以才有被称为成功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气从何来?放下就不是气了。不过如何才能做到放下呢?可能只有圣人才能做到。^_^,权当把圣人做个参照,便于修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