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马云:没有人能挖走我的团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是个自信的天才,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顶下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队不会那么轻易被挖,一般人都能做到,被挖的算不上是团队.

谁敢说核心不会被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加能力,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ngyankai在2007-10-18 17:05:46的发言:

我个人认为人不是被挖走的,是被公司丢失的。

    这句话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人不是被挖走的,是被公司丢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人不是被挖走的,是被公司丢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7: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真是一个大忽悠!!!!超级大忽悠!!敢说,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你自己公司对员工的态度!另外,有些人该走就让他走吧,留着对团队有副作用的人,对团队也是一种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团队中没有任何人是不可或缺的,你走了,自然还有别人替代你,只是多累些,需要时间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