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培训工作者的天地,“培训视野”版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支持。有时间多多看贴,多多写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支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9: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说声谢谢,我的家园我的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终于有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们,让我们来个大聚会,互相交流培训心得,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0: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接手培训,希望和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总要多弄几个主题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也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真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些同行,找到一些朋友。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