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三期赠送名单及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0 18: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没有抽到!好像贡献值兑换也兑完了兑换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给我们这样的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没有我的~~~[em06][em06][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首非典那段时光朋友介绍进的家园,已经5年了。伴随着家园的成长,我也从大学毕业到工作快3年了。在此祝福家园生日快乐!祝愿庆典完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看到第三期[em02]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2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幸运总是这么眷念我,是知道家园总是没忘记我,无以言表。只能默默地为家园祈福,为家园的辛勤园丁祈福,为家园的远大目标祈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1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栖息谷的事业蒸蒸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2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用的elong,感觉很不错,最感动的是有一年生日elong寄来了一张生日卡,支持家园,能不能把我那张elong换成家园的联名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已经连续3次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5: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都没有我,看来我可以去买彩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