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三期赠送名单及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09: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让我获益很多,定期收到的email让我了解家园上更多新文章,新动向;刚收到的第三期家书让我体会到家园的温暖,感动呀·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收到了家书,精美,简约,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抵万金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有抽中,以后继续努力~!!恭喜抽中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贡献值兑换的怎么还没有收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收到了,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第三期,正在阅读中,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9: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了!高兴中,有点意外!国庆期间回了半月的劳老家,后面这半月,有点事情,来家园的日子相对少了点!呵呵,不过一回家就能感受到家园的温馨!支持家园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我是11月5日收到您们邮寄给我的家书,但可惜是第二期,看了你们说最近邮寄的是第三期,所以想问问,是不是邮寄错了,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家园给予我第二次的机会,真心祝我们家园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