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qin713 - 

半年的求职经历,无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后来者指点迷津啊~~~

但现在的面试怎么看都像是高考应试一样,小考大考一大堆,笔试面试一轮又一轮,然后就是技巧及应对。面试的目的似乎不是为企业选才,而是较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0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全部看完了

好贴 收藏学习了

朋友运气不太好```

隔了这么久。。。

已经找到工作了吧```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就应该顶起来 谢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顶起来!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人才啊!!!

[em04][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0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咳,每个人求职都是不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7: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从别的地方复制过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7: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经验之谈,实生受益匪浅,感谢之余希望LZ你能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