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qin713 - 

半年的求职经历,无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3 2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我也即将失业并北上,不知将求职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从今开始,努力学习英语,把它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好,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0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借助你的经历,转化为我自身的能力,十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不同企业的面试风格差异很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8: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8: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待业2个月了,不工作的日子过的还真快,该是行动的时候了[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学人力资源管理的应届毕业生,无论以什么身份来看这篇文章,都觉得受益匪浅,楼主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篇好文!对很多人都有用,包括不去找工作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4: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意思,花了一个小时仔细拜读了一下。。经历不错啊,呵呵~不过不管有多忙,饭是一定要吃的,有一个好身体是为了一切做好准备。。

楼主也多次说了,几次都是饿着肚子来面试的。。那样效果当然会打折扣了。。还是准备工作没做到位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