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而上 - 

[原创]《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倒霉的人老倒霉》——二元法规划成功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9 1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希望可以选择放慢脚步去生活,但似乎当今社会并不允许,感觉像被上了发条一样,控制不了自己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要比努力重要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选择的时候是根据欲望走的,有些人选择的时候是根据实际的需求走的。我们要知道我们的欲望总是永远快于我们的脚步,我们走的太匆忙就没有什么时间反思,不反思的结果就是一步错步步错!(倒霉的人总是倒霉)

我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需要一辆宝马7系的,可是那并不适合我,现在适合我的是别克。

人的欲望总是欲壑难平,而我们的选择总是介于理想和现实之间的。选择只要比现实高一点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但难的也是在于选择!

dui cuo shui zhixi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li724  选择对错的判断有些很简单,有些很难,有“后来”的根本无从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8: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在生活的很多时候,看似退一步的选择,往往带来的就是最大的收获.

但在工作中,一步也不可以退,因为一退就进了万丈深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楼主的精彩描述,回想这自己的经历,也在追问自己为什么幸运的总是别人,自己老是倒霉呢,有时候自己怨天尤人的找借口,有时候自己感叹自己的出身……

真的该到了总结自己,规划清楚自己目标,行动起来的时候了,否则这辈子都经愧对自己,愧对那些曾经支持过自己,曾经看好过自己的人,更是愧对那些深深爱着自己的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现在的处境都是由前一次 的 选择而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