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ardener - 

Mindmapper 2008 汉化绿色精简“栖息谷”专用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7 0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看了家人的回贴,有些反应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6: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下载,不过密码我已经猜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9 1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第三次的时候把密码弄出来了[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8: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是:qixigu这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5: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123@123.com是这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de以下是引用mlianghb在2007-10-16 11:37:03的发言:

还真没有猜到密码?LZ给点提示吧?[em03]

幸好有诸位家人的跟贴,要不我还真发现不了错在哪儿了![em04]原来是拼音不过关,惭愧呀!我卸载了原版,使用LZ的绿色汉化版,很好用啊!谢谢了!


o(∩_∩)o...哈哈,根据mlianghb的留言提示,一次就猜中了,哈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完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后,注册完怎么是基础版的!郁闷,请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后,注册完怎么是基础版的!郁闷,请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2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知道密码了,谢谢楼主的这么好的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