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巡回高峰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4: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如果家园的积分能换兰兰的片子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机会定要参加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活动可以一下子见到这么多的知名企业家,一定要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辛万苦期盼家园杭州活动。可本周四刚好公司安排了新来的董事长与HR开会。啊。我好想好想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天我也要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天一起要过去的家园朋友认识一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可是我的积分不够!怎么办?

我要努力攒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余  力不足啊

想去支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兑换了怎么还没有收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