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jy - 

发起翻译《gtd》,召集人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0 15: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英语不好 精神上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有没有 底稿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1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看了一些翻译了,感觉虽有些词不达意特别是有些专业术语地方翻译不够好,但确实需要这方面多了解一点知识才能够翻译完美。呵呵,个人感觉。不过很支持这个活动,需要的话我加入!但具体怎么翻/进度/分工/方式?有进展短消息联系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看懂中文就满足了[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0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开可以,有兴趣参与尝试,MSN:JackeyJiang@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6: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版的翻译不够精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7: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aohu_zfx在2007-10-27 16:10:34的发言:
台湾版的翻译不够精确?

没有这本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9: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喜欢之中!

   我的英语马马虎虎,不过应该还可以试一下的!关于具体的翻译事宜请及时通知。

    QQ:24781962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9 9:16:2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可惜英语水平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