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anechun - 

秋天的花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4 18: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ho,my god!皮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chun别来无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jane的狗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感谢上面两位仁兄,别来OK啦。

呵呵谢谢阿懒喜欢皮皮,我也很喜欢他。小坏蛋知道我要送走他,所以最近特别的粘我。我也是一百二十个舍不得,但是内心还是必须送回去,自私的时候想着,这样的带他16年,那么我就变成真的老大妈了。那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虽然有没有他都会,但带着他的时候心理这样的感受更大。所以呵呵舍不得也要送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7-10-12 16:33:41的发言:

这也被你开出来了?我都不知道把脸蛋儿藏哪去了.

[em04]

不用藏了,改名吧,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四年多了。

老了。

一直很欣赏janechun的文字,很美。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ps:

阿懒是个小弟弟的。

小家伙,文笔很老成。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