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inngle - 

[原创]2007年10月主题故事——心满似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4 1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了呢

大姐姐

我是个感性的人 因此内心感觉你的文字真的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1: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忧伤的秋季,有点落寞的周日,读这些文字,涌起一些温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1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经历的增加,我会慢慢把未完成的文字补充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腻的文字,一如细腻的你

jinngle加油,妹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9: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面朝天,心里却是满满的

回望过去,感慨良多

秋天是个容易伤感的季节

期待jinngle完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6 9:46:5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而感性的女子,简洁而随意的人生,喜欢你的文字:)

有爱的时候,心里满满的快乐随意挥洒,还总忍不住分享给别人。虽说大爱无声,可在静静的秋天里,能听得到叶落的愁怅,秋虫的轻吻,以及对冬的期待与小怕怕:)

周末去古都南京,希望我像你这么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在2007-10-18 9:01:15的发言:

善良而感性的女子,简洁而随意的人生,喜欢你的文字:)

有爱的时候,心里满满的快乐随意挥洒,还总忍不住分享给别人。虽说大爱无声,可在静静的秋天里,能听得到叶落的愁怅,秋虫的轻吻,以及对冬的期待与小怕怕:)

周末去古都南京,希望我像你这么幸福:)

聆听心灵的声音,感受大地的温存,领悟幸福的人,一定会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天,身体问心:“你痛了,我知道,可是,我却找不着你的伤口在哪里,我该如何缝合它呢?”心笑着说:“我可以治疗我自己,只是需要的时间长一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景,能与构图者产生共鸣,那是无比欣慰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