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分享]别盲目创业:看看你是不是做生意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15: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许多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0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习学习再学习

但是一定要实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0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定位很明确,就是帮助别人去创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5: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可以创业了,把抱负放在明天,做好现实,那我就可以在未来实现抱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8: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还需要经历一下,生意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奸不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我们要好好参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带来的文章,收获多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1: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越来越抠门儿了~算计什么机会成本~原来是好事啊~a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不是这块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