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分享]别盲目创业:看看你是不是做生意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1 16: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打工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0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還需要努力啊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把创业比作办企业的话,确实不适合所有人在任何时候都去做。但是如果把创业看作一种心态,生活也许会很有意思。。。

至于谁该不该创办企业的。。。个人认为鱼有鱼道、虾有虾路。我也认同柳总的观点:性格和办企业是否成功没直接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4: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一下炉,争取成为这样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08: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创业不是研究一条条的框架出来的,说的虽是一个普遍的道理,但以此为标准那就大错特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挺有道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研读后,发现好几个方面都还欠缺,看来创业还得再掂量掂量!

谢谢LZ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我也是太缺乏这方面的东西了!!

需要社会的历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