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分享]别盲目创业:看看你是不是做生意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3: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都适合,但是缺乏机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我怎么越看越汗~~~~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2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受启发哟!还想着明年创业,看来还得历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参照性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基本可以拿个满分。我经历公司里面多个层次。所以我基本所有特性都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感谢楼主的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5: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贵在自知!知道自己可以干什么,能干什么和想干什么!

接下来,就是坚持!

言必行,行必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相当到位,看过后,加强了我创业的信心.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透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0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地方自己有考虑到,有些没有,看了之后又清楚了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