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三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17: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被抽中没有,家书真的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在我的2年多的工作重。家园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期待中…………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到了家书第三期,好高兴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得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了家书,感觉很温暖,迫不及待花了几个小时阅读,确实有很多好的内容,在此谢谢各位大大的辛勤劳动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又看了前面的两期,尤其是第一期,

家人的故事很好,非常不错。

有机会自己也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7: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收到第三期家书了  激动ing!!太兴奋了  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以为没中呢,结果今天发现到了家书,好开心啊,还有会员卡,真好!谢谢...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谢你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