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三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7 05: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是不是做实名登记了的就有可能收到家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了还不一定能抽中啊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9: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期的家书都已收到,内容非常丰富,受益很多,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顶[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本,其实就是定价出售也可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

能不能给我寄一本,需要什么资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期都收到了,受益非浅,,老公更是喜欢得不得了,期待第三期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非常期待哦。[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5: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这么好的服务当然要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