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uefeng - 

杰出班组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

你要是想看ISO13485,请到 http://www.qaiso.com/bbs/dispbbs.asp?boardID=6&ID=12745 http://www.qaiso.com/bbs/dispbbs.asp?boardID=36&ID=12768去看。 你要是想看GMP,请到 http://www.qaiso.com/bbs/dispbbs.asp?boardID=6&ID=12769去看。 这是我给自已做的广告。

发表于 2004-5-19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04-5-23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有没有更多资料?
发表于 2004-5-24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4-5-25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呵呵。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4-6-4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际意义!

发表于 2004-11-29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然也,支持!

发表于 2004-12-23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了我的忙,多谢了!
发表于 2005-2-21 0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好。

有没有配套的讲稿,共享一下。我的邮箱box1968@163.com

[em01]
发表于 2006-5-24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