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无“薪”的激励 你掌握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2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励,更多的是无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6: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人有被接纳被认同的内心需要,这种需要如能得到一定的满足是可以增加对企业的认同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7: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行动都是为了一定的利益

利益不仅表现为金钱,还包括很多,如尊严,权威。。。甚至于更多的话语权

个人认为激励也基于其他利益方面出发的,根据被激励对象的不同利益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2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学习中!!!

确实,与员工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你的所有制定的计划啊、策略啊等等,最终执行的都是最普通的公司员工!!没有他们就没有公司,也就没什么未来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薪激励,有时候很有效,我受过这种激励,但不是对任何人都有效,根据每个人的要求不同起到的效果也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具备物质条件,所以我经常使用上述方法,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是物质和精神都能丰富该多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0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员工工作的成就感和被认同感可以带给他很多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