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zy520 - 

一个中年职场老油子对应届生谈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4 0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个"老油子",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大家一个小诀窍,我一般和人谈事情,一开始故意显得有点结巴。人说话结巴,会让人感觉对方很诚恳。但就开头一两句结巴就行,别一直结巴。
-------------------------------------------

呵呵,楼猪真有意思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都 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应该让更多找工作的应届生学习一下。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4: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果然是老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6: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