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erome11 - 

哪位回答我一个问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6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购买金钱贴
发表于 2005-12-9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不动产,比如老婆,孩子
发表于 2007-4-24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为什么有存钱的习惯?

我来告诉你答案:
1,这个国家的福利制度没让你感觉有依靠
2,物价的上涨,婚宴等各个活动档次提高与你收入增长不成比例
3,独生子女多的国家,中间年龄层面对昂贵的教育开支和照顾长辈的责任,不是养活就算尽孝的
4,大件投资(买房/数码产品/兴趣爱好/旅游等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4 11:27:52编辑过]
发表于 2007-6-2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刺激自己消费,消费完了再挣啊
发表于 2007-6-28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存一定量的资金,以备急用
发表于 2007-7-3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就多说一点,我也想有这方面的信息.[em07]
发表于 2008-4-23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存款
发表于 2008-4-23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用送给别人是最好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