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姥姥 - 

[原创]有一种爱叫无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3 17: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亲爱的爸爸妈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09: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多人没有看懂,我想有几个可能,一是我的词不达意思,二是看帖者没有细细看,三是看帖者可能没有空闲去想一下生活,整天太忙碌了,四是年龄没有达到,生活体会少了点.

   总的来说,自己现在为人父母,才有点小小体会,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也无法偿还得清的.

   更多的期盼是大家要孝顺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8: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四天打个电话给妈妈,有时候什么都是次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7: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用“芳”,为什么不直接说母亲,亲情不用一点修饰就已经很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楼主说得对。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