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bwgw - 

[讨论]余世维培训为什么用那么古老的幻灯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啊,余世维可是留美的博士生呢,还是国际级的生意人,如果这点都不会他怎么获取新的信息,,也许他偏好这种方式而已,,这样也更能发挥他超凡的口才!哈哈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5: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知识产权的合理保护(不宜被复制)

2.形式不重要,内容为王(个人习惯:方便素材的更新和补充)

3.教育大家:现代化的工具不一定是工作效率和效果的决定性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是对自己知识产权更好的一种保护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凡是大师都有些怪癖,但是真成了大师之后,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就会薄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