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影子 - 

[原创]公司是靠少数人经营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也需要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9: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认为少数人的比例是多少?一个或2个的少数人还是有一个比重的少数人,比如8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公司是靠少数人管理,全部人经营的

作为管理者,人数多了,管理团队就会变得臃肿,故适合精简

而对于一家公司的经营,毋庸置疑那是需要全公司所有人共同努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同公司是少数人经营的,但其中也有一些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2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上的观点,凡事都有两面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经营人数的多少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公司经营的如何?人多人少只是一种方式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经营公司,我们经营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劳心者制人,劳力者至于人。
公司的经营都是靠少数人的,但并不代表公司只有少数人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就对了!只能是多数人在少数情况下参与一下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