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孔 - 

[原创]学会英语, 不赢都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4: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苦苦寻觅一种方法,可以像看电视剧一样热衷去学英语的方法,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贡献一不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什么方法, 每天坚持背,大喊, 坚持一年就行了, 别间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5: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真的很重要,创造交流环境也很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2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学好英语呀![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学会这些方法,不赢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学会英语,但怎么都发觉很难,也许方法不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4: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少个定冠词

呵呵,、、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6: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到用时方恨少,知识要到真正要用的时候才能体会到它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