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孔 - 

[原创]学会英语, 不赢都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就一定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者,事竟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语言这个东西,就是多听多说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6: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英语不论学得怎样,最主要是过程和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学英语,下了不少资料,好像主要是学习方法找到自己合适的后,应该进展就快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17: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见地,我就是不停的听和说,说的再差,我也说,只要能be understood就ok了,不熟练的时候可以之说半句,老外能明白就可以交流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能学好英语,也能学好别的。更重要的是,学好英语可以多掌握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6: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忘干了

大学怎么考四级就是不过,超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